安東集團六十週年-安東集團-成就非凡

2022/07/20

安東集團自1962年創立迄今已六十周年,成立至今安東集團已發展為全方位的國際化集團,產品、服務廣受台灣、歐美及亞洲客戶的青睞。

 

安東集團佈局橫跨,OEM訂製品業務、重型機械、環保產業、國防軍工產業、消防產業、商用卡車、重型機車休閒產業等,隨著全球化的快速推進,企業的經營格局已放大至全世界,安東集團營運據點擴及美國、中國以及越南,合作夥伴遍更是遍及全球,致力成為全球合作夥伴的重要推手,積極拓展國際版圖,在疫情肆虐的時代安東集團仍突破逆境屢創佳績,在天下雜誌2000(2021)企業服務業類別排名67名,建設機械鏟裝機及高爾夫球機具已達市佔率四成,休閒產業更是台灣歐美重機品牌市佔率第一,其中全球十大重機品牌有六個是安東客戶,如此的優秀的成績單是屬於全體團隊的榮耀,靠全體員工腳踏實地的企業文化,不斷創新且勇於接受各方挑戰。

 

承繼創辦人周宜壽的創業精神及董事長周佳君擘畫藍圖,六十年以來安東集團不但堅持一步一腳印,深耕各領域所展現的經營成果也讓世界看見台灣,且因為涉及領域廣泛,深知各界都面對缺人問題,安東集團與多校進行建教合作,培育更多基礎工業發展所需的人才,除了技職階層以外也重視集團內各階級的教育,為了培育人才定期舉辦菁英幹訓班,致力推動幸福職場,重視每位員工的聲音,提供員工自由發揮一展長才的工作舞台,視員工為最珍貴的夥伴,更將ESG理念擴展到公司未來發展方向,並榮獲1111幸福企業及最佳經理人MVP殊榮,安東集團深信唯有快樂的同仁才能傳遞給客戶感動的力量。

 

「根植台灣 放眼世界」是公司的經營理念,從台灣出發到全球響譽知曉品牌,專注本業,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以客為尊,用真誠贏得客戶的信賴,透過好的產品、卓越的工程技術、切入對的市場且以現有通路佈局全球,展現經營成果,綻放安東也讓世界看見台灣,朝向百年企業邁進。

 

誠摯地邀請您瀏覽安東集團60週年成長影片,與我們一同分享安東集團60歲生日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