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集團 「傳愛行動,讓愛串連」

2022/03/17

安東集團今日(3/16)舉行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號召員工共同挽起袖子,捐贈出10毫升的熱血,增加血癌患者骨髓配對的機會,現場逾150名員工參與推廣活動。

舉行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讓同仁們了解血液疾病對人體的影響、血液資料庫建置以及擴充的重要性、骨髓捐贈的做法以及對於人體是否會有影響,提供大家有更清楚的認識;過程中安東集團中有一位同仁(車輛製品業務處-業務部: 林子媗)是捐髓者,分享親身經歷過的建置資料庫、驗血、配對到捐髓成功的動人經驗;安東集團的長官代表江裕仁也在活動中表達支持該理念,進一步推廣「傳愛行動,讓愛串連」,全體安東集團同仁也借此活動熱烈響應,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自1993年成立至今,志願捐贈者累計超過45萬人,各界愛心捐贈者搶救生命的足跡已遍布全球31個國家地區。即便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截至2022年2月28日止,全球海內外移植案例數更突破6000例。

150名員工積極參與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

(150名員工積極參與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

安東集團長官代表江裕仁也在活動中表達支持該理念

(安東集團長官代表江裕仁也在活動中表達支持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