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動桃園航空城產業發展,與桃園市政府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2020/07/17

【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年7月16日

 

     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今(16)日於桃園市政府與安東集團,簽署桃園航空城合作備忘錄(MOU),藉由本次的合作,共同推動桃園航空城產業發展,與桃園市政府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安東集團成立迄今58年,經營績效穩定成長,秉持專注本業、崇本務實的核心價值,提供優良產品與服務、多年來連續榮獲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服務類別排名」, 獲利排名前200大成績斐然,業務橫跨OEM車輛零組件、建設機械、休閒、國防與消防產業,讓安東成為眾多世界知名品牌的重要夥伴。

     安東集團為進一步提供產業客製化創新整合,不斷精進產品及服務,積極與桃園市政府聯手發展航空城計畫,藉由本次桃園航空城合作備忘錄(MOU)簽訂結合了客戶與供應商,發展智慧載具及國際物流產業園區,以「根留桃園,放眼世界」的企業發展方向為主軸,創造桃園市更多在地就業機會,期盼讓每個桃園市的年輕人都能「回桃就業」成為市府與企業團隊合作的核心!

 

 

安東集團 新聞聯絡人:

林家聖 Jason 03-3180955 ext.1309  jason.lin@mail.antung.com.tw 

呂振吉 Vamps 03-3180955 ext.1305  vamps.lu@mail.antu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