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人對於休閒活動、品味生活的風氣逐漸提升,各種類型的休閒活動也隨之興起。在2002年起,政府加入WTO後,重新開放了重型機車的進口。安東貿易自開放起,便代理英國TRIUMPH凱旋重機,並陸續代理了KTM、Husqvarna等品牌,更跨足至週邊產品的代理進口,輔以完整的產品鍊及受過專業訓練的技師,提供客戶最完善的產品服務。

摩托車

  • TRIUMPH
    TRIUMPH 凱旋為英國百年車廠,自1902年創立以來,不斷創造許多歷史。除了擁有許多經典不朽的車款,在復古車界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在維持經典與現代之間維持令人驚豔的平衡。除了擁有目前市售排氣量最大的Rocket III(火箭三號)外,自2019年起也正式成為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Moto2級別引擎供應商,更是對於TRIUMPH造車工藝及技術的肯定。
    網站連結
  • KTM
    KTM是來自奧地利的越野車賽事的常勝軍,KTM自2001年加入世界知名嚴峻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的戰局後,已連續拿下18年的冠軍,更顯得KTM車輛在艱困環境所展現驚人的性能表現。近幾年將重心轉往市售車款的開發及銷售,以前衛科技的設計博得更多人的注意。2017年開始與Red Bull 合作共同經營MotoGP賽事,以參加賽事的尖端技術打造許多性能優異、操控性極佳的車款
    網站連結
  • Husqvarna
    1689年時瑞典的國王在Huskvarna市建造了一間武器工廠,而1903年時Husqvarna開發了它的摩托車產業。在2013年時,Pierer Industries AG (Husaberg的所屬公司)買下了Husqvarna-兩個代表著結合60年代和70年代原始的Husqvarna品牌。在2014”新”Husqvarna Motorcycles品牌回到了它的輝煌的時期,有著最先進的技術與瑞典最標誌性的藍色,黃色和白色的配色組合。全新的Enduro和Motocross系列摩托車見證了最原始的製造廠之一回到了越野摩托車的頂端。Husqvarna目前有超過50年的競賽經驗和超過82個國際頭銜,然而Husqvarna傳奇的故事還在持續中!
    網站連結

汽機車油品

  • MOTOREX
    頂級瑞士原裝原瓶進口的機油,為奧地利重機KTM的車輛指定用油。擁有極佳的耐久度、不易衰退等特性,為各種不同廠牌的汽、機車特別研發最適合的機油,除了機油外,也提供多種添加劑及化學用品。目前為眾多頂級進口車輛保修廠指定使用,在注重使用效果的同時,也重視對環境及人體無害的配方。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