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先鋒施振榮夫婦參訪常榮機械北區直營廠

2024/02/02

常榮機械全新打造的全亞太第一商用車及重型機具展示中心,成功開創全新的車主體驗,一直是眾多企業的標竿,在1月31日常榮機械直營廠迎來了ACER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先生與其夫人參訪,與常榮機械團隊們就科技應用與顧客體驗進行指導。

施振榮先生與其夫人在團隊帶領下首先察看常榮機械建廠狀況,也了解企業設置,安東集團執行長阮信榮表示,為了讓車主們有更好的顧客體驗,耗資上億建構北區展示中心,廠區機能配置依循歐洲原廠建構,而為了增強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體驗和創新營運模式,榮常機械運用了許多科技產品;如精心規劃的,「汽車模擬體驗區」,讓參觀者可恣意體驗開大車的心境與座艙感,別有一番樂趣;以及車主最在意的維修,常榮機械也引進業界首創「維修計時器」作法是客戶進到接待中心後,開始評估預計完工的時間,此時工區就會放上倒數計時器,而在客休室電視畫面則會呈現維修工時及維修即時畫面,這不僅能讓技師可以專心在時間內完工交車,也讓車主們感受到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


此次參訪,除了到商用車維修區外,團隊也帶領施振榮夫婦前往1500坪的新車儲備區,裡面不只停滿了IVECO貨車,也擺滿了CASE的挖土及Putzmeister的噴漿機,ACER作為台灣ESG轉型的先驅,擘劃ESG策略,與安東集團營運理念相契合,安東集團在能源轉型與減碳的路徑上算是下足了功夫,去年引進全台第一全電力LIEBHERR抓料機,不僅能實現零排放目標,更是對於社會責任與永續經營的堅持。

雙方交流熱絡,科技化及環保議題的發展趨勢,已然邁入智慧製造的工業4.0時代,安東集團的產業發展脈絡與歷史,可說是臺灣機械產業的活教科書及工業發展歷程的縮影,期待透過本次交流指導借鏡科技運用與產業結合。未來,讓常榮機械不僅在業界取得領先地位,更以獨特的方式將ESG價值及高科技融入企業文化,成為業界的標竿。

科技業先鋒施振榮夫婦參訪常榮機械北區直營廠

科技業先鋒施振榮夫婦體驗汽車模擬體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