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集團攜手等家寶寶公益團體為孩子「遊戲權」發聲

2023/12/25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致力陪伴育幼院孩子健康成長。今年,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發起聖誕傳情「玩美聖誕,因為遊你」計畫,除了為育幼院的孩子們提供超過700份的心願小禮物外,更發起「大禮物」募集計劃,重建危險老舊的育幼院遊樂場,為孩子的「遊戲權」發聲,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盡情遊玩。

在這個溫馨的聖誕季節,集結眾人的愛心,一同為孩子的「遊戲權」發聲,我們期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盡情遊玩。大同育幼院和花蓮信望愛的遊樂場設施老舊不堪,對於那些每天期待著與朋友歡樂遊玩的孩子們來說,著實是一大打擊。相信透過社會各界的善心,我們可以給予這些孩子一個更好的遊樂場所。

這次捐款活動不僅是安東集團對社會的回饋,也是對孩子們的真摯關愛。讓我們攜手參與這場公益活動,讓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愛和關懷,共同締造一個充滿溫暖和正能量的社會。

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經理謝宜錦參加等家寶寶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