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Kick-off Meeting

2024/01/10

對業務團隊來說,再也沒有比年度的專案啟動會議(kickoff meeting)更重要的了。

安東集團於1月舉辦2024Kick Off Meeting,本次邁入第三屆,不少夥伴歷經前幾屆的洗禮,在會議前已經做了完善的準備,聚焦在今年度目標的達成計畫;本次也有幾位新面孔初次參加,興奮期待的心情溢於言表。

本次會議主軸聚焦在「數智革新 領馭前行」,貫穿整場會議的核心目標。回顧2023年,市場面臨經濟疲軟的挑戰,清庫存成為首要任務;隨著AI技術的新進化,以及ChatGPT的嶄露頭角,科技創新開啟了產業革命的大門,同時也推動新能源和ESG永續進程。如何透過前瞻性的ESG策略,鞏固組織的韌性成為當前的重要課題,而傳統流程導向的資訊系統架構已經不再足夠,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2024年,安東集團積極面對全球產業和臺灣社會的未來挑戰,我們不僅注重迎接變革,更致力於預測未來趨勢,以提前應對市場的變化。我們相信,唯有透過時刻演練關鍵流程,我們才能夠迅速而靈活地應對環境的變遷,保持競爭力並贏得客戶的信任。

2024 Kick-off Meeting 「 數智革新 領馭前行 」